如何保留檔期

1.
預約檔期請預付費用1/3訂金
2.預約試妝時間不代表保留檔期喔! (如果另一位新娘詢問同天檔期,我會馬上通知妳,有時候晚詢問的新娘會說直接付訂金,真的小為難請大家見諒~~)
3.試妝當天未付訂金,將無法保留檔期敬請見諒!

確認檔期後

新娘祕書服務合約書

簽約保障雙方權益,合約書內容會有詳細的服務項目說明~

簽約方式
1.E-MAIL傳送合約書內容 

2.溝通服務內容後簽約付訂

這樣就可以完成檔期的保留,因為同個好日子會有好多新娘詢問,

我想新娘們同時也會詢問其他位新秘,有些新娘太可愛說要等我試妝的客人確認後才要去找其他人,讓我超不好意思的!因為怕耽擱到她的時間,

因為好日子真的是大家搶搶搶~~很希望可以為每位喜歡我風格的新娘子服務!

希望大家都可以美美的出場喔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